facebook pixel code

J媽咪

三喜臨門

2011年02月06日
第一喜是齊齊今天接受亞倫聖職執事職務。他非常興奮。教儀由J爸執行。
第二喜是歆歆今天洗禮,齊擔任介紹人,我負責演講,由J爸為她施洗並證實。證實內容包括:準備好去傳教。
第三喜是J爸拿到聖殿推薦書,我們可以一起去聖殿。

過去一年對我們家,真是奇妙又奇妙的經歷。

首先是J爸被外派大陸,好長一段時間,我無法接受這個直實,直到有一次上香蕾的主日學,當天主題是:以斯帖,她說我們在此時此刻出生,遭遇這些事情,都有特別的目的。於是我開始思考,我與J爸被迫分離二地的目的為何?接著有一次我在沉思這件事情時,我想到雪娥移民美國前的見證:活在當下。這四個字喚醒失志的我,我開始積極面對我的處境,我知道我應該努力去做我「能」做的事,而非整天為我「不能」做的事悲傷嘆息。

一月初主教提醒我,授予聖職者必須擁有聖殿推薦書。我馬上告訴J爸,沒想到事情進展順利,J爸果真取得聖殿推薦書。我為這件事情祈禱十幾年,沒想到竟是齊齊扮演的關鍵力量,讓它成真。天父的救恩計畫真是奇妙,表面上是父母教導子女,事實上是子女督促父母成長。

這次J爸回來,大家都明顯感受他「脫胎換骨」。他說他摩爾門經已經看完了,現在閱讀聖經;以前逃避事工,現在勇於接受;以前每次講到傳教,J爸就會強調除非是孩子自願,不然不要去,現在他則鼓勵孩子去傳教;他渴望到聖殿,為未來出路祈禱並尋求答案。還有他的言行舉止,再再顯示他已重新獲得對福音的渴望及見證。我很訝異他的轉變,簡直就像小阿爾瑪的歸信過程一樣神奇。

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如果我們沒有分隔二地,J爸會繼續到教會,然後聚會時打瞌睡,我繼續上我的主日學,雖然盡責,雖然維持幸福家庭的形象,但沒有成長動力。但是經過這幾月的考驗,J爸的信心重新燃起,並且進一步影響我,這種主內合一的喜樂,在我們家前所未有。

非常感謝蘇州分會的弟兄姊妹,他們就是天使,是他們的好榜樣,讓J爸願意重新思考與神的關係。我見證,天父了解我們每個人,他用適合我們、而非我們喜歡的方法,來幫助我們成長。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