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媽咪

BLUE SAT

2011年07月23日
完全不知道如何安排今天的行程。去淡水找參加支聯會露營的齊?好熱,J阿公不一定喜歡。去三芝?明天又要趕回,太累,而且不能回去看J阿公。齊要不要上武術班?如果要上,就必須淡水、板橋來回奔波;不上,又覺得浪費錢。要不要回J阿公家?上星期原答應帶他出去走走,但卡在齊參加露營,行程不知如何安排。真是難以決定,使得今日行程直到10:00J阿公CALL我、火燒屁股才速下決定。立刻帶勻歆上菜市場買菜、回去煮午餐給J阿公吃。

吃完午餐,史無前例地和J阿公聊了2個小時。感覺他很悶,還未從J阿嬤過世的陰影中走出。早知道今天不要那麼懶,應該帶他出去走走。我和他分享教會關於死亡的看法,不知道有沒有用。

早上收到J爸的簡訊,他昨晚夢到J阿嬤來向他辭別,接著整夜無法入眠。今天一整天,只要想起這則簡訊,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想J爸應該也是吧!很遺憾在J爸最難過時,我無法在他身邊。看來大家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真希望他們趕快振作起來。

晚上吃迴轉壽司,因為不餓,所以沒有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