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媽咪

男青年露營

2012年07月05日
齊本來不想參加,理由是要陪小魚兒,問題是小魚兒回來一個月,而且剛回來他也要調時差,無法一起玩,但是齊意志堅定,不論我、j爸、宜潔老師怎麼勸說,都沒有用。直到報名截止,齊才表示他不想去的原因是沒有朋友。原來一向活潑主動的齊,也有害羞、害怕寂寞的時候。我馬上邀約已經剛滿12歲的潘弟兄,再加上主辦人之一宜潔老師特別通融,二人順利報名。恰巧J爸是男青會長,父子二人幾天前就開始打包行李,今天開著BIG RED CAR先去載林弟兄,然後直接前往宜蘭大溪國小。

一到會場,齊就先打電話給我。晚上先和J爸通電話,他說齊玩得很高興。和齊通電話時,他說那裏月亮很大,下午的闖關遊戲有點無聊,舞會很很好玩。舞會主題是「中古歐洲騎士風」,齊帶了一頂安全帽充當鋼盔和一把原住民刀,這樣符合dress code嗎?隔天是齊最愛的爬山,接著父子兩人就要提前離開,因為週六齊還要和智助到雲林參觀霹靂片場。

今天家裏只有我和勻歆,感覺像J爸外派大陸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