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O媽咪∮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

2010年11月06日
關於奧比斯...
奧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82年,是一個具有29年服務歷史的國際性非營利醫療教育組織,擁有全球唯一的一架眼科飛機醫院,繞行全球進行防盲救盲及培訓的任務。此外,奧比斯也發展長期駐地服務計畫,援助醫療資源匱乏的貧困地區,迄今已在全球87個國家培訓約24萬名眼科醫師及護理人員,並有近1,000萬名視障人士因奧比斯受惠。

奧比斯飛機醫院機型和設備
製造商:麥克道格拉斯
出廠年:1970年
型 號:DC-10-10
首 飛:1994年中國北京
長 度:55.5公尺
高 度:17.7公尺
翼 展:47.3公尺
重 量:108,940公斤(空機)機艙內部規劃:駕駛艙後教室備有48個座位,機艙內部有16架攝影機,分別安裝於教室、手術室、雷射治療室及恢復室。手術過程全程錄影,同步轉播至教室,供受訓醫師學習與發問。

活動官網 ☞ http://www.hero88.org.tw/

您好,恭喜您成功報名2010聯邦快遞員工參訪-奧比斯眼科飛行醫院「再見•英雄」活動。
參觀日期為:2010 年11月6 日(星期六)
報到的梯次為:第四梯次
報到時間:14時30分

以下幾點再次提醒您,感謝您的配合。
1. 因應配合民航局身份查驗,請務必準時報到。本活動採預先報名制,未在名單內之員工及貴賓,非常遺憾無法參與本次活動。現場無法提供現場報名及更動梯次,造成您的困擾非常抱歉。
2. 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小朋友可使用健保卡或戶籍謄本。
3. 機艙內禁止拍照、攝影、飲食/水,且無化妝室設備.
=============================================================

下午帶二兄弟要搭捷運去松山機場,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 二兄弟一聽到要上飛機參觀, 好期待好興奮的啦~^^

中午去安親班接哥哥下課後, 搭捷運板南線再轉文湖線到松山機場. 把拔已經先一步去奧比斯的報到櫃台當志工. 一位Fedex員工能報名二位眷屬上機參觀奧比斯飛機醫院, 把拔因為當志工, 所以上級讓他通融多報一位眷屬參加.

去到奧比斯櫃台, 有些義賣的東西, 實在太貴買不下手. 之後哥哥動到把拔身上, 因把拔自己當志工, 而OO又在義賣區盧把拔, 所以把拔可能因為怕拒絕太丟臉了(因為櫃檯志工都是Fedex不認識的同事), 所以就忍痛買了2台模型飛機 ($500/台) 給二兄弟, 荷包真傷~

機上不能拍照, 整個參觀流程約1小時, 其中有播出一段白內障手術的影片, 雖然有點可怕, 但也了解白內障手術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只可惜OO不是很了解, 即使有中文翻譯員, OO對機上的設備比人員解說的醫療事蹟還比較有興趣.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1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2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3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4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5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6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7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8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9
參訪[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