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恩典潔白

第3天沒啦!最近常失眠

2010年06月12日
這次MC 感覺來忡忡去匆匆 ,
好朋友這麼多年,這次算最特別。
第一天半夜來超大量
第二天量多黑血塊 ,非常暗紅
第三天 就一片護墊的量沒啦!

這陣子睡眠品質差晚上睡不好,七早八早就起床 ,一被叫起就很難再睡。
,想睡的時候孩子吵沒機會讓我睡,孩子睡了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唉!責任太重了 ,好像很久沒睡飽過。

家裡就很忙了結果又被選做大樓副主委 ,真是忙翻了。

我還算是個胖子今天量體重57.2
好羨慕麗虹 都沒胖過,美麗又聰明,又好會賺錢事業又做得這麼好。
嗚..我這輩子白活了,超沒用的 ,沒有一點成就,永遠只能待在家裡。
有時候我覺得我太懦落了,非常容易警張,講話又沒有邏輯性 笨拙 還很愚蠢
.唉!想躲起來都沒能力過活了。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覺得好沒用。苟活至今38歲啦!依舊沒啥出頭 ,
帶孩子一天又是一天,
名下沒任何財產,老公死薪水 ,一家5口過的很拮据。一輩子就這樣過 ,有點不甘心。
想要換房子,不甘願到老都要擠在這室內只有22左右的大樓裡,
不甘願 100萬的不願意
歲月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流失 耗去
爸80幾歲了,兒子不孝也不工作靠老爸養 ,家裡三窮水盡房子漏水沒錢秀閃到沒地方睡我的娘家這樣子我好心酸喔!
我家自己都這樣了,對娘家愛莫能助 ,婆婆又一直要錢 。唉!人生過得真辛苦。所以嫁人一定要嫁有錢人。不要被愛沖昏頭,麵包比愛情更重要。
貧賤夫妻百事哀呀! 至少我的老公非常愛我 ,和兩的女兒非常可愛。這也算是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