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恩典潔白

卡蜜拉變年輕?蜂毒拉皮的祕密

2010年09月08日
英國皇室隨著年紀增長,皺紋可說是女性的頭號殺手。當大家都在擔心這些除皺問題時,英國查理王儲的妻子、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卻似乎沒有這煩惱,幾年來皺紋越來越少。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蜜拉的除皺、電波拉皮就是「蜂毒」(bee venom)。

卡蜜拉的御用美容師米契爾醫學美容(Deborah Mitchell)經營一家「天堂沙龍」在英國大名鼎鼎。她的拿手絕活就是利用蜂毒治療來取代肉毒電波拉皮桿菌。一次療程要價一六五英鎊(約新台幣八千元),號稱是不用動刀動針的「有機拉皮」(organic face lift)。

英國皇室米契爾其他著名的治療還包含淋巴排毒、推拿以及指壓按摩。許多大明星都是她的座上客,包括凱莉米洛的妹妹丹妮米洛、葛妮絲派特洛和蜜雪兒菲佛。

米契爾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一瓶添加電波拉皮、紐西蘭蜂毒、麥蘆卡蜂蜜、乳油木果油、玫瑰和薰衣草油的抗老保濕霜,一瓶電波拉皮約五十五英鎊,只在網路和特定的沙龍、精品店販售。

據說塗抹蜂毒能夠溫和地刺激肌膚,讓肌膚誤以為被蜜蜂叮到,因此身體會產生一種讓肌肉放鬆的膠原蛋白,皺紋也就自然被撫平了。

由於蜂毒分泌量很少,所以非常珍貴,一盎司醫學美容要價兩萬七千英鎊。米契爾將蜂毒稀釋,一瓶面霜只含一%,因此塗抹後不至讓電波拉皮肌膚疼痛。

米契爾說,每天使用兩次電波拉皮、一次廿分鐘,玻尿酸蜂毒的效果可以讓女人年輕十歲。她還聲稱蜂毒治療讓丹妮米洛改頭換面。英國拉的發言人表示:「米契爾的確有幫夫人做除皺美容治療,不過並不清楚是用哪一項除皺療法。」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fMcB7WflsegJ: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3Ftid%3D34414+%E5%8D%A1%E8%9C%9C%E6%8B%89%E8%AE%8A%E5%B9%B4%E8%BC%95&hl=zh-TW&ct=clnk&cd=2
http://www.elle.com.tw/beauty/news/enjoy-SPA 太極蜂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