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彤均媽

國慶日

2007年10月10日
雖然今天是國慶日,但是完全沒有所謂國慶日的感覺,打開電視播著閱兵儀式,感覺和以前已大不相同,沒有國歌、沒有國旗,真的不太像一國的國慶日,讓我想起以前讀高職時,那時的國慶日過得才有意義,載過傘帽在總統府廣場排成國旗圖案,高唱著國歌,當時的我還覺得那是一件很驕傲的事,雖然站在太陽底下很辛苦,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老公一早便到公司去加班,我因為腳水腫還沒消,整天都很勤奮的喝著無糖的紅豆湯,看能不能消水腫,不過還真是不太好喝,今天預計是我的"養豬休息日",因為前幾天墾丁行,讓我的睡眠時間整個亂掉,剛好利用今天好好休息調整,中午小眠後,把這幾天的日記紀錄下來,到了晚餐時間,老公也回家用餐,晚飯後,老公修裡堂哥的電腦,我則繼續寫我的日記,國慶日就這樣一天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