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彤均媽

孕~吐+肚子痛

2007年11月13日
晚上吃完晚餐坐在客廳看電視,公公切了一大盤水果,有蘋果和柳丁,我才吃了2塊的蘋果後,過沒多久,居然整個肚子痛到不行,不斷的冒冷汗,外加不斷的宮縮,我心想不會吧!要提早生了嗎?心裡緊張到不行,一直忍耐著,藉著看電視來轉移注意力,可是卻還是痛到不行,就叫老公看一下黃曆,看今晚日子及時辰是否是良辰吉時,結果,居然老公說都是不好的結果,最後肚子痛到忍不住,就往廁所裡衝,讓我把整個晚餐都給吐出來,吐完了之後,感覺肚子比較不痛了,不過還是不舒服,就趕緊跑回床上去躺著休息,這時全家人都很緊張,以為我要提早生產了,不斷的詢問我身體狀況,我在床上就不斷的告訴肚子裡的2個小寶貝,說「時間還沒到,今天才星期二而已,星期六才可以出來呀!」
孕~吐+肚子痛_img_1 肚子裡的2個小寶貝似乎聽得懂我說的話,休息了一陣子之後,肚子痛及宮縮狀況明顯改善不少,胎動也依舊明顯,好像回應著我,讓我知道他們都安好的在肚子裡,真是我的2個乖寶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