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彤均媽

OK!!

2010年06月27日
今天彤彤、均均兩個人又多了一個新名詞「OK!!」。

【事件一】
兩個人把玩具倒滿地,媽咪請彤彤、均均幫忙把玩具收拾好,媽咪:「姐姐跟弟弟一起來收玩具」,兩個人聽到後,先是彤彤回答:「OK!!我來幫忙」,接著均均聽到,也跟著說:「OK!!來幫忙」。於是兩個人便幫媽咪把玩具收乾淨。

【事件二】
晚上兩個人在和室玩耍,彤彤、均均調皮的站在綿被上面,彤彤作適要跳下來,彤彤於是開口問媽咪:「麻媽~ OK嗎?」,媽咪看到後馬上回答:「不行~ 不可以跳,會跌倒受傷」,均均看到後,也跟著有樣學樣的說:「OK嗎?」,媽咪還是依舊回答:「不行~」。

【事件三】
彤彤、均均在玩辦家家酒的遊戲,把所有的東西一個一個的排好,媽咪則在一旁湊熱鬧,隨手拿起一個玩具廚具在玩,媽咪問兩個人:「麻媽放這裡可以嗎?」彤彤先回答:「不OK!!」,媽咪又隨意換一個位置:「這裡OK嗎?」,這次換均均先回答:「不行~」,媽咪接著再換一個位置:「可以了嗎?」彤彤、均均看了一眼,兩個人先後的回答:「OK!! 那裡可以」。

彤彤、均均真是兩個人小鬼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