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阿卡內

推菄星的家

推菄星的家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2018秋雪峰祭

2018年11月03日
公開
233

我們幾乎會參加每次的雪峰祭。 上次在台南抓到TOMO桑,這次在新竹,撒野的店。   一大早,老公去參加里民掃地活動,忙到八點多才回來。 接著送推菄去學校打球,再將露營裝備拿給同事之後,我們就到早點名芎林店走走。 早點名要結束與snowpeak的合作了...。   我們的第一露,就是在早點名買了dome開始。 我們很喜歡snowpeak的產品,在當時店裡還沒有那麼齊全的商品時, 我還從日本扛了兩顆睡袋回來。 到後來,早點名簽下店中店,有了SP相關活動。 我們也因為地利之便,SP的東西就買起來~。 後來孩子大了,我們減少了露營活動,也少了到店上走動的頻率, 也僅有雪峰祭我們一定會參加。 領領貼紙,拿拿飲料,看看新舊品,與捕手聊上幾句。 沒料到,會有一天早點名與SP結束合作關係。明明就賣得那麼好...。 老公說,可能就是因為賣太好了吧...。 早上十點半到芎林店,看看結束代理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但我們真的少露營,也不太缺東西,玩了一下就離開了。 有看到逗點的床,真舒服。但收納體積太大,加上我不是很認床,就沒買了。 這家店好熱鬧,櫃台的收銀聲沒停過,幾萬幾萬的刷,生意超好。   十一點,我們到熟悉的本店,想找捕手姑娘聊天。 這裡也一堆人...@@a..。 玩了一圈,我們應該會入手竹椅凳及紅色椅凳,再加個四人餐盤組, 也許,再入手個A夢小燈籠花。 沒下手的離開了本店,趕著去接推菄下課。 接著到香山的撒野抓TOMO桑領小禮物。   撒野搬新家,新賣場好大超級大,一如往常的有許多留白; 早點名每間店都塞滿滿,兩家的風格迥異。(笑   TOMO桑今天看起來頗疲累,高鐵一日遊,真辛苦。 跟TOMO桑領完小禮物拍個照,沒怎麼逛,我們就離開了。 連逛三家SP店,會麻庳XD。   午餐,老公帶我們去吃甕窯雞,難得地點了一隻烤雞,點給推推吃。 兩樣山菜、一盤魚柳、一隻雞,午餐,大家都吃得很飽。   本想去三井雪拼。但老公累累。於是就回家休息了。 睡了一下午後,老公煮了很豐盛的晚餐。 今天會肥XD。   這次的雪峰祭,就是這樣了。 八折出清,嗯,要買什麼呢...。(笑

虎頭埤探勘

2018年10月28日
公開
123

前些日子,家族決定要舉辦家族烤肉,地點就選虎頭埤,今天是來探勘的。   成員有推外公外婆,還有叔公跟伯公。 還有滾姨跟大舅舅,菄妹、小星星跟我。   長輩們八點半就出發。晚輩們陰錯陽差地,十點半才出門。   我們到時,有考慮要不要開車進園區,要價40元。 想說,走路好了。就在外頭停好車,付了人頭費走了進去。 沒走一百公尺,我就提議,咱們租電動車吧。一直抱著小星星走路,會累的。 馬上得到大舅舅的附和,立馬回頭出園區去租車。 經過園區大門,每人得到蓋手印一枚,今天可無限進出了。(笑   大舅舅選了一台機車,前面的小椅子給小星星坐。 菄妹跟滾姨還有我就一人騎一台腳踏車。看似很美好。 付了三百元領車。再付五十元車子費用進園。 疑?!為什麼不要付40元開車進去啦~~XD   騎進園區,沒兩百公尺,我跟滾姨又後悔了。怎麼一直在上坡啊~~ 菄妹也騎得不太順,滾姨更是很少運動,騎得有點辛苦..。 大舅舅的機車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我們在後頭努力踏著車子...。 不過,有上坡就表示有下坡。 辛苦的上坡,刺激的下坡。 騎著車,吹著風,其實也是挺美的。   最後終於找到長輩組了,在湖濱烤肉區乘涼,吃著叔公一早做好的麵包,很香哦~   小星星很喜歡這裡,自己一個人搬石頭,玩樹枝,撥沙...。 很野的意思。弄得自己灰頭土臉...。 叔公一直說,快幫他擦乾淨...。 對付這種皮寶寶,只能在離開的前一刻再處理啦,不然會擦不完的。(笑   據說有三個烤肉區,都有水有爐有桌椅。也都有沙(笑 也討論要怎麼準備食材。有人提議買園區的烤肉箱,有人想自己準備。 距離烤肉日子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回家再慢慢想吧。   最後在門口拍一張照片,結束今日的探勘行程。 ------------ 門口兩家租車店。 電動機車250。電動腳踏車200。機車150。腳踏車50。小人腳踏車30。 租台腳踏車在園區晃晃,也是挺不錯的。打算下次也要租車來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