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露薏絲

麥當勞

2007年09月06日
(厚!好不容易快寫好這篇日記,居然被光佑給按掉了!可能我的態度太激烈,光佑很委屈的哭了起來,唉!算了!有空再重打吧!)
趁著今天佑一早就被他爸帶走了,(若不是我感冒嚴重了,也不會這麼好命,病得好!)自己一個人,終於沒有人會把我打的按掉了吧!

那天真的好神奇哦!我想佑生日,要帶他去海佃路的麥當勞走走,經過皇佳幼稚園時,佑就一直指,到我都已經左轉過去了,他還一直往回比。我就跟他說:「那是哥哥以前讀的幼稚園沒錯,佑也要哥哥一樣,滿四歲再去讀中班就好了,媽媽有空,早上都自己帶,不會把你先送去,懂嗎?」

莫非真如研究顯示的,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就有記憶了?記得那時我懷孕,光廷變得很不安,每天都不去幼稚園,一直〞灰〞只想和我黏在一起。於是我每天挺著大肚子,先帶他去早餐店先吃早餐(幼稚園有供應,但他出見厭食症)再送他去幼稚園,隔著窗看他在綠地上跳舞、做體操(他會和我揮揮手),看著他上樓前和我揮手道再見,又從樓下的監視器中看到他有乖乖坐在椅子上才離開,每天真的好忙喔!又是高齡產婦,又要忍受光廷一生氣就打我肚子的(他為了打我肚子,不知被他爸海K過幾次,卻依然故我),就像幼稚園老師說的,那都是光廷在表現他的不安,所以我一定要更用心,讓光廷知道我不會因為有了別的寶寶,就不愛他了。可能光佑在我肚子裡,就感受到了我對光廷的耽心,還是他在我肚子裡就被他哥K慣了,對他哥哥特別包容,每次他被欺負都很少哭,有時是我們看不下去K光廷。也許就是太常去幼稚園了(那時,每天去,才知道有那麼多媽媽有空,在那裡看孩子),所以佑對皇佳特別有印象吧!

也是這天發現佑真的聽得懂我在說什麼,他都不說話,我看會不到十個單字吧!(依據幼兒評比表,他該會50個字,所以在語言發展上,嚴重落後了)記得他是早上9點15分生的,於是到了這個時刻,我們正在車上,我就想幫他拍張照,但他含著奶嘴,拍了幾張不好看,我就說:「吃這個奶嘴,拍起來超醜的,能看嗎?」本來純粹是自言自語,沒想到他聽懂了,馬上把奶嘴拿在手裡,比了一個YA!讓我再重拍一次,拍完馬上再塞回去。他都聽得懂,只是不想說,君子寡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