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馬蹄型磁鐵

2008年05月17日
[left1] 光廷說他有一個心願,他想學「佐賀的超級阿嬤」,在腰間綁一條繩子,拖一個馬蹄型磁鐵,看能吸到什麼?我和他約定好,兩週有乖,就可以得到一個。

他當然是花了比兩週更長的時間才得到它,還好可以累計,不會自動歸零,不然他可能永遠也拿不到。每天,只要他有乖,我就在一本小本子上,劃上一橫,要十四劃才可得到。

到他真的得到的這天,我才知道要買到傳說中的馬蹄型磁鐵,有這麼難。Ivy幫他找了好幾家文具店,只找到袖珍版的,太小,光廷說不能拖啦!還好,看到忠義路有一家實驗用品店,終於被我問到了。老闆得知光廷的用途,也不禁莞爾。光廷說要買十公斤的,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太貪心了吧!

馬蹄型磁鐵_img_1這是很喜歡光廷的一個小女生,叫郁純。不管光廷搞得有多亂,她都會幫他收拾得整整齊齊的。這是一種天性,有某些女生天生就很會照顧人。她那麼小,就有喜歡的人,而且把他照顧得那麼好,讓我早早就升格成「婆婆」。但我卻看她很不順眼,每次教她教不會,對她比較大聲時,Ivy就說:「哦∼婆媳過招千百回!」 我說:「不是啦!我不喜歡笨的人。」但她都逆來順受,很包容我這個「惡婆婆」,算啦!兒孫瑣事由他去吧!管他去選誰當老婆?不要玩弄人家的感情就好了。當我跟她說:「郁純,來跟光廷合照。」她有些受寵若驚。如果她不要這麼喜歡光廷,她倒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我不太喜歡會造成壓力的對人好。


馬蹄型磁鐵_img_2 馬蹄型磁鐵_img_3
光廷真的拖著一個磁鐵走來走去,他發現了很多會被吸起的東西。他還走到外面去吸,鄰居都忍不住笑了。光華老師說:「光廷的童年很精彩!」
馬蹄型磁鐵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