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露薏絲

裝上安全座椅

2008年05月25日
[left1]終於遂了我長久以來的心願,佑的腳踏車安全座椅終於裝好了。我可以自由載他來去,心覺得很自由。

老闆在安裝時,老公的臉很臭,真怕他會反悔。還好老闆是一個不囉嗦的人,全部是他選的,他會幫我們選合適的配件,我們也沒辦法有意見。現在這個年代,開這種高檔的腳踏車店是最讚的。對抗高油價,大家都瘋狂的去買腳踏車,完全是賣方市場,老闆說多少錢就是多少錢,不買?一大堆人排隊要買。總之,裝這個座椅時,我們都沒問多少錢?多少錢還不是要裝?總比買一台新的好。

裝上安全座椅_img_1老公說愛車、懂車的人一定會扼腕,我居然拿這麼好的車去裝個座椅來載小孩,完全毀了這台車的線條,難看死了!我說:「愛車、懂車的人一定會認為我們是很愛孩子的人,居然拿這麼好的車來載小孩。」奇呢!我不懂,為什麼這台車當初說是要送我的,我想怎樣都不行?本來我的本意就是要買淑女車來載小孩的,現在買這種車當然更好,方便載著走,但不能載佑可不行。
裝上安全座椅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