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露薏絲

我的生日

2008年06月01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現在已到了不太敢過生日的年齡了。以前總希望大家記這一天,那代表朋友對我的重視,現在反而要大家別記住,千萬別記得我又老了一歲。生日的祝福,當然鮮少是朋友或家人給的,大家都太忙,甚至連老公也沒記住(他的理由:蒙古太冷,把頭涷笨了)。楊咪記住了,真不愧是我的「楊∼咪」。生日的祝福大都是「銷售專家」給的,他們別有所圖,所以很勉強的在電腦上記下這天,在當天給我公事化的祝福。

我的生日_img_1 我的生日_img_2
Ivy說:「一起吃飯吧!」若要給我禮物就是讓我可以不帶小孩,但Ivy想和佑玩,既然帶了佑,就不能不帶廷,那樣不公平。結果就是我吃了最「焦頭爛額」的一餐,不敢拍下我那「張牙舞爪」的樣子。生日的午餐,慘不忍睹!結論:下次千萬別在老公不在時,單獨帶兩個小孩去餐廳用餐。


我的生日_img_3 我的生日_img_4
黃昏時,我們母子三人決定騎鐵馬去散步,本想騎去運河邊的腳踏車歩道,騎不到那裡,車太多,怕危險,我們就在湖美這區的街道上晃來晃去,到處都是豪宅,精巧美麗的私人花園,靜謐的「好額人」世界。雖然住不進那裡面,但我們在街道上徜徉,還是可以分享到∼用錢堆砌出來的美。光廷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是很有道理,但不像八歲小孩會說的話,應該是「歐吉桑」才會說的。最後,我們騎去西賢公園了。


我的生日_img_5為什麼佑一看到籃球,就像被磁鐵吸住一般,可以呆立在那裡,一站就是半小時以上?這已不是第一次這樣,在他更小時,有來過,當他看到有人在打籃球,那就像是一股神奇的魔力,強力的吸引住他了。他那麼小,球那麼大顆,也不怕被球打到。他的反應,讓我又想到了「前世今生」,這籃球應該是他上輩子拿手的。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柏緯沒事!這幾天都沒有勇氣確認。東東說:「啥米?妳的小孩得腸病毐都不知道,居然還去摸柏緯,太可怕了!半年內不淮回娘家。」哈!哈!我終於又笑了,誰理?
我還不是照回去不誤,那可是我的娘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