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露薏絲

帶小孩囉!

2008年07月29日
[left1]超可愛的小女孩,原本本週都要來,昨天颱風假,所以少帶一天了。這個女孩就是佑的玩伴,應該顛倒才對,佑是這個女孩的玩伴,她不乖,不會被帶走,佑不乖,馬上被送回家。女孩總比男孩早熟,這個叫芮盈的小女孩,老公說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她已經很會說話了,不像佑,還在隻字片語,叫人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說啥?但他倆玩不在一起,總是有不同的大哥哥大姐姐會帶走他們,形成了兩個圈。

不過有了他們兩個小小兵,爭執變少了,關愛變多了。柔禎還記得從家裡帶寶寶聽的故事光碟要給他們聽。

芮盈和她的表哥表姐們,光佑和光廷,這兩個小小孩,因為各自有自己的家人帶領,對環境都不感陌生,還蠻好帶的。發現佑很會照顧女生,他一直要讓玩具給芮盈,一直要牽她的手去玩。這樣很好,一直耽心他那麼暴力,會去K人家。

帶小孩囉!_img_1 帶小孩囉!_img_2

尤其是佑,每次他想灰,我就指芮盈給他看,芮盈真的好乖喔!佑如果是女的,我更早出頭天,佑和光廷相比,超好帶,但和這些小女生相比,就差多啦!男生還是比較幼稚。

後來七點多,學生都走了,我跟佑說下班了,要回家了,他很驚恐的哭了起來,他說:「我不要回家,我要去得意兒童。」佑真的好可憐喔!一直耽心他要和我及哥哥分開。我跟他說:「佑如果都像今天這樣乖,就可以來上學,就不用和我們分開了。」希望他做得到,這樣也不用麻煩婆婆帶,再去欺負翔翔,來造成我的壓力了。
帶小孩囉!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