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露薏絲

延平郡王祠

2010年11月28日
來到延平郡王祠門口,廷說:「啥米?是這裡喔?」一副裝肖維的表情。^ ^
沒錯,這裡我們常經過,只是他不知道這就是延平郡王祠,還說他沒去過哩!其實有去過,有圖為證。
不過一晃眼也是幾年前了,當時佑那麼小(快六個月),廷一臉稚氣(快六歲)。
延平郡王祠_img_1

這是在更久之前,也是在延平郡王祠,當時廷比現在的佑還小(3歲七個月),而佑還沒出生。
延平郡王祠_img_2

來玩玩借位攝影吧!看到這水像從自己嘴裡噴出來的,他們笑翻了。
延平郡王祠_img_3 延平郡王祠_img_4
延平郡王祠_img_5

午后的陽光,映照在他們臉上。真要攝影就是在等這種光,不會太刺眼又有光,柔和得剛好,任何人拍都美。
延平郡王祠_img_6 延平郡王祠_img_7

我們去日本當過觀光客後,看到陸客的匆忙來去,就像我們出國都在走馬看花,真正想要體會當地的美,實在沒有時間。現在有空在這裡閒晃,我們都感到自己很幸運。用觀光客的心情來看這些古蹟,真的蠻美的。
延平郡王祠_img_8 延平郡王祠_img_9

延平郡王祠_img_10 延平郡王祠_img_11

延平郡王祠_img_12
而且融合了各個時期對這些古蹟的記憶,「古蹟走透透」,我們有空就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