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關山親水公園

2011年04月04日
度假村11:00退房後,我們想去關山親水公園走走,這次我們決定租4人座的電動車遊園,2.5小時800元,乍聽之下很貴,但想到每人只要200元,還算OK。
而且這還有遮雨篷,正好下起一陣小雨,佑爸和廷來駕駛,我和佑坐在後面,簡直成了皇太后母子啦!哈!哈!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

親水公園裡,我最獨鍾的就是這座寧靜的小湖,湖邊還有一棟小木屋,很像我很愛的卡通∼「小英的故事」裡,小英獨居的木屋喔!
關山親水公園_img_2 關山親水公園_img_3

我的頭髮很亂,因為我忘了帶慕斯了!燙過的頭髮沒抹慕斯,像獅子頭> <
不過我很愛這裡的風景,所以就留下了這兩張相片。
關山親水公園_img_4 關山親水公園_img_5
關山親水公園_img_6 關山親水公園_img_7
關山親水公園_img_8 關山親水公園_img_9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0

我們看到了一座小山丘,有步道可以上去,正好雨停了,孩子們好奇的跑上去,他們說上面是絕美的風景,一直呼喚我上去。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1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2

山頂原來是這樣的風景,讓人看了心情豁然開朗。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3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4

最重要是沒有別人,我們一家人獨占山頭,真幽靜。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5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6

感覺自己和雲好近,空氣也變得新鮮。遠處的山巒,雲霧繚繞,不用登山就有這樣的美景,真是不勞而獲。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7

孩子們去跟他爸索取麵包,今日午餐∼麵包就解決了。他們父子三人都愛吃硬硬的法國麵包,而且口味挑得很,所以我們專誠從台南帶去。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8

廷拿著我的相機拍不停,山腳下的停車場只停著我們的四人座電動車一台,真悠閒啊!
關山親水公園_img_19

還好有帶吃的來,不然這裡要到服務處才有吃的。整個園區很大,人不多,花木整理得很美,氣氛好極了!
關山親水公園_img_20 關山親水公園_img_21

我們整整在園區繞了三圈,有電動車真好。第一圈佑爸駕駛,第二圈廷駕駛,第三圈佑和廷駕駛。沒錯,是佑,他好強,硬要駕駛。事實證明開這種車很簡單,而且車速很慢,佑可以載我們,讓他超有成就感。^ ^
關山親水公園_img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