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露薏絲

與東東會合

2014年07月20日
黃昏時,東東說他們一家人來到北投了,我們決定在公園會合。
與東東會合_img_1

一路往回走,都是下坡,腳步很快速。
與東東會合_img_2

溫泉博物館又到了,不同的光線,不同的風景。黃昏,天色漸暗,天氣終於比較涼快了。
與東東會合_img_3

我們找到了東東一家人,親人在異地相逢,特別有感覺。他帶我們去吃晚餐,弟妹很熱絡的和我聊天。孩子們雖然大半年未見,卻不見生疏,度過一個很夢幻的晚餐時光,開心……最特殊的就是佑和瑋,感情好到要跟對方回家,佑一直吵著要跟東東回家,隔天再回來,柏瑋也吵著要跟我們回宿舍。本來我以為宿舍像飯店,可讓親友當訪客,結果,只有二等親以內可進入,所以,只好和他們告別了。感動這次來台北,東東的熱情。
與東東會合_img_4

漏網鏡頭1:北投圖書館的蓮花池,雖然不怎麼美。但它好像只是配角,大片綠地和大型建築物前,它微小的緊守自己的本份。
與東東會合_img_5

漏網鏡頭2:露天溫泉吃冰,當時美麗的光影,我只想把全景拍下。
與東東會合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