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露薏絲

麥當勞

2015年10月09日
我已經很久沒有即時寫部落格了,今天再來試試。

昨天就決定今天的早餐要吃麥當勞,早點起床廷才能悠哉的多點時間吃早餐和唸書。其實佑爸是要去婆家吃早餐(婆婆都會幫他準備水煮健康餐),他要我先載他過去,我自己和孩子們來吃早餐。但是我以為早餐供應到十點,之後就有他想吃的餐點了。

我們約9:50抵達麥當勞,但沒想到正常餐點的供應時間延後到10:30,所以佑爸將有40分鐘沒東西可吃,他非常火大我,佑坐在他旁邊也害怕。這張可真是經典,我心裡非常後悔,不該去找一個不想出現的人來出現。(嘆氣)
麥當勞_img_1

我說讓孩子們留在麥當勞用餐,我載他過去,他也不要,就坐在那兒生悶氣,什麼都不吃。好嚇啊!我真是自找麻煩∼今天是週五,一樣是他的運動日,我不知。沒有事先預約,直接進到休假模式,又惹毛佑爸啦!
麥當勞_img_2

十點半一到,看板換新,可點餐了。我叫廷去問佑爸要不要點餐?佑爸說:「我不要點,我要讓自己餓死。」孩子們都笑了。真的挺無聊的,連這樣也生氣。
麥當勞_img_3

有東西吃,心情有變好。孩子們驚魂甫定,都沈默的,沈重的,吃著早餐……(我真是自找麻煩 +N好了)
麥當勞_img_4

廷下週要月考,這三天都要讀書。不過是早上去吃個早餐,就不配合到這樣。下午我們自己去黃昏小旅行,不找他了。是說,也不用我發表感言,他老兄又如常去運動,依他自己的軌道運行,不見人影了。
麥當勞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