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晴寶貝的媽咪

教育

2009年05月13日
最近發生了一件社會事件,就是才十八歲的男生殺了國中生,我聽到這新聞時,我所想到的是,這父母為啥沒把小孩教育好,而造成了社會問題,毀了一個家庭,真讓我想著,養真比生重要,如可去教養一個小孩;結果晚上,爸爸竟也突然和我聊了這新聞,爸爸看到的面向和我不同,他是不捨這國中女生,不捨國中女生的家長,因為這女生是家中的獨生女..
爸爸擔心,晴也是獨生女,會不會因沒伴而想往外發展,也就擔心起來了,而我想的是,我要把晴教育好,就算多生了一個,沒把他教好,而造成社會問題,這不是更慘..
現在父母難為,為了生活,又要忙於工作,晴晴呀!爸爸媽媽不要求你什麼,只要妳品格好,這樣知道嗎?要知道學習保護自己,媽媽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如果有什麼問題,一定要跟媽媽說,希望長大的妳,看到媽媽給妳的留言,能讓妳知父母的心,我們要的就是健康平安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