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海豚娘子

[敗家]世界歷史漫畫

2017年07月11日
明明真的喊著窮
但是為孩子買書一直以來不會手軟
南彰化圖書館資源弱爆
昱榮去年聽完小魯說歷史 知識已有一些程度
他已經把國小5年級跟國中的台灣歷史讀熟了
最近一直迷世界歷史戰爭 有點過於偏食
正在思考是否找世界歷史的資料

剛好看到名人推薦這套還在出刊的歷史漫畫
猶豫了一個月有~~~~最後還是敗了
當作暑假的書單囉!!

剛好媽媽也可以惡補 這套書賣2手也有好價

[敗家]世界歷史漫畫_img_1

★《NEW全彩漫畫世界歷史》全系列12卷之書目:
  第1卷:史前時代與古代近東
  第2卷:希臘、羅馬與地中海世界
  第3卷:亞洲古代文明與東亞世界的建立
  第4卷:伊斯蘭世界與歐洲世界的建立
  第5卷:十字軍與蒙古帝國
  第6卷:文藝復興與大航海時代
  第7卷:法國大革命與工業革命 (以上已寄)
  第8卷:美國獨立與南北戰爭
  第9卷:列強的世界殖民與亞洲的民族運動
  第10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俄國大革命
  第11卷:經濟大恐慌與第二次世界大戰
  第12卷:冷戰與冷戰後的世界
  ★《NEW全彩漫畫世界歷史》全系列12卷之特色:
  特色1:確實的時代考證以重現歷史
  由日本早稻田大學文學學術院教授近藤二郎監修,並邀請專家學者審訂相關單元。中文版同時邀請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翁嘉聲審訂、歷史專欄作家余遠炫擔任顧問。
  特色2:以人物為中心描繪各時代潮流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繪製全彩漫畫歷史故事。每卷精選該主題時代世界重要歷史人物,作為漫畫歷史劇的主軸,演繹各時代的政治走向、經濟脈動、社會趨勢與文化發展。
  特色3:隨頁補充豐富知識與注解
  漫畫歷史故事中出現的特別事件、專有名詞、人物和趣聞,隨頁補充詳細的說明和注解,加深對歷史事件的理解。
  特色4:書末彙整時代重點輔助學習
  每卷書後以40頁篇幅的文字精華與圖表,整理各時代的歷史發展,列出世界遺產、重要用語與人物、美術品與遺跡等,深入解說。
  特色5:提供地圖、年表、照片、圖片對照閱讀
  每卷皆附世界歷史對照年表、各時代世界地圖、區域地圖,以及大量珍貴的文獻史蹟照片、圖片,在閱讀同時建構更完整、更具體的史地觀。
專家推薦
  歷史是思辨之學,讓我們從過去發生的事件與人物故事中,看見自己的處境與問題,從而做出聰明的判斷與選擇。《NEW全彩漫畫世界歷史》以活潑的方式,深入淺出以圖像引導閱讀與思考,展現出歷史的生動有趣,減去了教條與枯燥,是引領孩子們認識世界歷史,扎根世界觀基礎的優良讀物。——余遠炫(歷史專欄作家)
  以趣味、簡明的「漫畫故事」呈現多面向、有脈絡的人類歷史,透過生活化的對白,讓讀者宛如置身真實的歷史情境。各時代發展附有相關年表、地圖與名詞解說,加上深入淺白的敘事手法,有助於中學生對歷史知識的理解與統整,並增廣課本以外的見聞,是值得推薦給中學生學習歷史的延伸教材。——林倩如(台北市大同高中國中部歷史老師)
  《NEW全彩漫畫世界歷史》內容依照時間軸做起承,以陳述故事的方式,介紹五大洲的歷史文化、政治變遷和人物寫真。從各幅精緻生動的漫畫,不難發現編者的用心和執著。它將啟迪孩子們的心靈,充實知識的內涵,更有助於日後課業的學習。——曹若梅(台北市五常國中歷史老師)
  以漫畫的形式「誘讀」世界史,改變以往歷史題材的沉悶與複雜的闡述,透過圖像配合精煉的文字,以生動的人物對白,從人類的起源、兩河流域、埃及一路談到當代,給予讀者很輕鬆的心情來初步接觸世界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