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安小妮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

2016年07月07日
原定行程:
海洋博公園+美麗海水族館中午館內或附近解決
Orion啤酒工廠參觀
晚餐 百年古家大家


今天白天的行程完全改變了。原本不可免俗地一定要安排第一次來沖繩的小朋友到著名的美麗海水族館,看全世界最大隻的豆腐鯊,以及海豚表演。雖然行程早在半年多前就已經大致排定了,但就在靠近出發日前一兩週,我帶著孩子們先瀏覽飯店網頁時,連結到元氣村的介紹,媽媽我整個被大大吸引住,跟老公商量著是否放棄水族館行程,改到元氣村,達到共識之後發現原本預算不足以參加元氣村活動,因此臨時又忍痛在匯率日漸高漲的時候多換了一些。

因為在相關的論壇及板面分享過元氣村的訊息,請連結到另一篇分享專文

由於我們報名的海豚學校11:00的梯次額滿,只能報到14:00,活動結束回房梳洗換衣服已經超過三點半了,按照原定行程四點半要參加Orion啤酒廠參觀時間急迫,雖然把拔很認真找路開車,但還是遲到了,而且星期天工廠機器休息,參觀行程很快結束了,我們到達工廠也來不及中間插入,但既然都來了還是到處走走看看,並即使自費也一定要喝到一杯清涼的ORION在地現榨啤酒啊!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1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2

離開啤酒工廠之後,我們到百年古家大家吃晚飯。這間餐廳很有古老大宅的氣氛,可以感覺出百年前名護市安里家的富裕,家裏面庭院流水是少不了,居然還可以有瀑布造景。為了我們家喜愛看流水的蔡小虎,我硬著頭皮用破破的日文跟帶位服務生詢問可否有瀑布區的位置,想不到入席後我們不但坐在瀑布區,而且就正坐在瀑布旁邊,果然弟弟一入座就看得目不轉睛。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3

很特別的用餐環境和氣氛,讓我們一家四口都食慾大開。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4

我們事先已經在網路上預訂了倆人份的阿古豬涮涮鍋,豬肉吃起來鮮甜又Q彈,每個人都吃得欲罷不能。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5

加上附贈的醃漬小菜和島產豆腐,吃起來清爽開胃,而且醃漬的醬料味道很特別,出乎意料的好吃。整桌幾乎都快擺不下了。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6

貼心的哥哥心花大開,要求把拔教他涮肉,學會了就志願幫大家服務到底了。(弟弟還在看瀑布)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7

原本我以為這麼美味的肉片我們應該吃不夠,結果整鍋解決掉之後大家都很飽足。這一餐算是我們這趟行程中,吃飯預算比較奢華之一。跟心愛的家人一起,在百年古豪宅精緻的景色裡,享受頂級美味,一邊聊著今天令人難忘的海豚,這幸福的氣氛和畫面,一直到我回台之後還一直不斷回味著,每次想起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

我想,跟孩子們一起旅行的滿足,將來都會成為我們年老之後的養分,在他們展翅高飛為前程打拼奮鬥時,我們也能擁有這些美好回憶相伴。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8
沖繩親子遊--D2 在百年豪宅吃飯看瀑布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