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婉婷 Amy

哥哥哭泣

2019年05月23日

哥哥哭泣_img_1我竟然在晚上快11點時

打電話給哥哥的老師

我真的太衝動了!!

但是……當下的我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一心只想釐清事情的真相啊!!!

 

哥哥晚上10點多去入睡

等我們回房休息後

他突然哭泣的臉龐進我們房間

嚇到我和爸爸

詢問之下,他說同學都利用他,同學搶他作業,同學強迫幫她付文具的錢…等

一聽之下以為孩子遭受到同學霸凌,才會衝動撥打電話詢問老師,結果跟老師稍微談了一下,掛上電話後再與哥哥深談,才發現………自己的孩子問題最大,雖然那女生的行為有很多處是不對的,但是~~主要還是哥哥自己的觀念及想法,他給自己壓力太大,他認為這女生是他的同學及朋友,他覺得她不應該如此,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協助幫忙她,也不想再被她利用而情緒崩潰,唉!我家哥哥的壓力點,真的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該說他太善良還是該罵他無聊管太多呢?好煩~這年紀的孩子到底腦袋裡面裝什麼啊!!!!該裝的知識不裝,在乎這些五四三幹嘛!失眠的夜晚,只好起身書寫自己的心情,真正體會到生孩子容易教育孩子好難啊!

 

因為已經讓老師知道此事了,所以老師希望我能先問出原因,好讓她明天可以處理,為了不想讓哥哥情緒上又受到影響或被老師再詢問一次,我把那女生的事蹟及與哥哥談話完的內容書寫在紙上,明早,不對是今早再傳line讓老師知道

這女生的事蹟~我覺得這是大姐頭的行為

哥哥哭泣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