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兔子

最近要準備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國中的叛逆時期.

最近要準備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國中的叛逆時期.

分離的滋味...

2007年08月27日
明天要上班ㄌ...今天是小宇媽咪和小宇最後一天相處ㄌ.以後媽咪不能全天候陪著小宇ㄌ.小宇在媽咪肚子待了9個多月.出來之後和媽咪相處了56天.明天終於要結束ㄌ.突然間有種要生離死別的感覺.以後小宇就是一個個體ㄌ.媽咪再也不能一直陪著小宇.要放小宇去飛了.今天媽咪抱著小宇.不知道小宇是否感受到媽咪抱的好緊.因為媽咪以後不能常常抱著小宇.不能陪小宇喝每一餐ㄋㄟㄋㄟ了.不能陪小宇出去散散步.不能每天幫小宇洗澎澎ㄌ.媽咪明天開始就要工作了.以後有很多事都不能陪小宇一起做了.現在想想做個職業婦女真的很偉大.不能參與孩子的每一個成長.我想是做媽的最捨不得的事吧!有時候真巴不得有個分身.這樣就可以一面照顧孩子一面工作.畢竟現今的社會如果不是雙薪家庭.家裡的經濟單單落在一個人身上的確會很吃緊.如果媽媽不分擔家計.家庭的生活開銷真的會令人吃不消.尤其是現在的消費都這麼高.民生用品天天在漲.唯讀薪水不漲.出去工作真的很令人感到無奈的事.政府啊!!要提倡生育又不幫市民解決民生問題.怎麼會有人想生育呢!唉....無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