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兔子

最近要準備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國中的叛逆時期.

最近要準備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國中的叛逆時期.

打流感疫苗~

2018年11月27日
今天學校打流感疫苗.晚上接宇上跆拳時.宇就一直吵說可不可以不要上跆拳.爸爸回:當然不可以啦!媽咪也說:不行.最後宇只好乖乖去上跆拳.對練時宇就一直跟對手說我今天打疫苗.手沒力.可以不要打我嗎?哈.對手當然不會理他.加上今天遇到的都是重量級的.還好宇採用的是打了就跑的策略.不然被重量級選手抓到肯定被打到哭死.算這小子還有點頭腦.下課時宇就一直哀說今天打疫苗時還噴了好多血.媽咪問他最近疫苗不是很多問題嗎?以為他會跟老師說不要打.宇回那你不早說.早知道就跟老師說不要打.我們班上好多同學都說不要打呢!哈哈哈~你這小子真是老實的小孩.自己不想打不會跟老師說喔!既然已經乖乖打了那就好囉!希望今年也能很順利平安度過流感高峰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