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兔子

最近要準備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國中的叛逆時期.

最近要準備邁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國中的叛逆時期.

基隆山爬山~

2020年04月12日

今天阿爸帶我們去基隆山及九份老街走走.皮蛋說因為疫情關係現在每個禮拜一老師都會問這個周休大家有去哪裡玩嗎?上次清明連假全班只有兩個同學有趴趴走.一個就是***同學.一個就是我.這周老師一定又會問有誰出去玩.等等又只有我們出去玩怎麼辦.老爸很有自信的回答他.你跟老師說我們都去沒人的地方.老爸說這句話倒是真的.以往九份老街都是人滿為患的地方.因為上次郵輪公主號的關係.現在都沒人敢到九份了.加上現在政府又宣導不要到處趴趴走.所以根本就沒什麼人來.但是因為我們要去爬基隆山.路上一定要吃飯.所以只好選擇九份老街.順便來促進一下觀光.不然沒人光顧老街.那些人怎麼過活.我們很小心翼翼地戴上口罩.逛了好久終於選擇一家人超少的一家店.吃完就趕快閃人.基隆山雖然看起來很難爬.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有乖乖運動.覺得它其實也沒那麼難爬.只是下坡之後老媽肌腱炎又發作了.所以下山的路變得非常吃力.回到家立刻變成傷兵.一下子又被皮蛋那傢伙說成是小嫩嫩了...嗚嗚嗚...我的肌腱炎到底何時才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