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是湘湘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出遊第二天……

2015年08月02日
公開
44

昨天媽咪快一點睡, 四點半就醒了! 然後又瞇了一會, 五點半起床準備收行李…… 因為我們家都是棒賽姑…… 洗手間要排時間阿! 上車再補眠啦! 長榮的餐廳真的好棒... 中西式餐點應該上百樣喔... 看得眼花撩亂的... 目不暇給阿.... 吃過超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從雪山隧道, 到宜蘭的漁港, 搭遊艇登龜山島.... 在海面看到了飛魚, 上岸後繞著環湖步道, 看到了很多漂亮的景色, 全程走了一個小時左右, 真的好累啊! 澤累到耍賴不想走... 好險有把拔幫忙抱他.... 不然看怎麼辦勒.... 回臺灣後立刻大快朵頤吃中飯…… 下午同時安排了草嶺古道, 跟福隆海水浴場行程, 今晚入住好棒的.... 福容大飯店villa房.... 我們超驚喜啊! 放下行李, 立刻衝往海水浴場去, 真的好開心…… 湘跟澤踩著沙, 玩著水, 一個浪打上來, 沾濕了澤的衣褲, 他的表情都快要哭了! 笑翻我們大家! 晚餐就在villa旁的... 濱海餐廳用餐, 有蝦子,扇貝, 風螺,海陸都有了! 又是一頓豐盛的晚餐, 肚子都快爆炸啦! 這回出遊真的是來養肉的.... 回房間後換泳衣, 把拔帶著湘跟澤.... 立刻又衝到飯店泳池去玩水... 有夜景燈光.... 還有超大水槍... 湘跟澤玩得不亦樂乎..... 直到飯店休息時間到了... 才依依不捨的上岸.... 然後繼續回房間泡湯, 玩得超盡興啊!

出遊去...

2015年08月01日
公開
44

今天把拔要帶我們.... 參加公司為期三天的... 東北角旅遊.... 早上五點四十... 媽咪就起床了! 弄好趕快叫小孩起床…… 把去買飯糰…… 準備在七點出發…… 到交流道附近的集合地點…… 臭澤…… 在小七等時問他好幾次.... 要不要上廁所... 他都說不要…… 車一開動五分鐘…… 說他要大便…… 忍到忍不住了! 只好用塑膠袋給他嗯... 好險我們坐在最後面, 沒人發現…… 媽咪還要湘幫忙擋住…… 嗯了好大一噗嘞…… 才剛嗯好沒多久, 就到關西交流道休息, 一整個無言啦! 休息完上路沒多久, 就到客家圓樓參觀, 之後到土城的餐廳吃飯.... 然後前往朱銘美術館, 在這裡停留了不少時間.... 導覽老師講解的非常詳盡, 彷彿都能感受到.... 朱老師創作當下的氛圍嘞…… 覺得受益良多, 充實飽滿啊! 接著就接開車回飯店, 夜宿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晚餐由領隊帶我們.... 走路到基隆廟口夜市自理…… 結果人山人海, 幾乎是前胸貼後背的走著, 把拔在前面開路, 媽咪殿後, 兩個小孩在中間, 超怕她們被擠扁, 也怕她們被別人的包包撞到臉…… 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 拔麻沒耐性等候, 乾脆直接買了麥當當, 跟小七的東西回飯店吃啦! 吃飽飯參觀了一下飯店泳池.... 結果孩子們年紀太小不能下水... 只好將就在房間裡面泡澡... 這樣也能玩到很開心啦.... 拔跟孩子們, 泡澡泡到十點多才甘心, 換媽咪洗澡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真的有夠嘔.... 這小紅甚麼時候不來... 偏偏選在昨晚來.... 除了要帶一大堆尿布外... 媽咪也只能在岸上乾瞪眼.... 真是臉上三條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