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笑哈哈過苦日子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忙茫盲

2009年12月02日
公開
53

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很累..每天都在生氣..但是每天也都很快樂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就開始打點老爺少爺早餐 接著叫愛賴床的少爺起床吃早餐上課 送完少爺上課回家兩位大小姐也起床了 接著除了照料大小姐生活起居 還得排解她們兩位姑娘的糾紛 早上家裡就充斥著笑聲 哭聲 打鬧聲~~還真怕鄰居會抗議= =|| 好不容易等她們午睡了 我才能小歇一會 不過馬上又得去接少爺下課 有時候得上功文 有時候得學游泳 於是我覺得我整天都在騎車Orz 下課回來幫他洗完澡督促他寫完作業 接著就得開始準備晚餐了 然後少爺老爺晚餐準備好 還得伺候兩位小姐吃晚餐 他們四個人吃飽以後我就開始洗碗 然後整理垃圾去樓下等垃圾車 倒完垃圾再幫兩位小姐洗澡 洗完她們我也接著洗 都弄好了就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我才能坐下來休息看一下電視 然後三個小鬼玩在一塊 又充斥著笑聲哭聲打鬧聲 外加上電視聲還有少爺講話聲 真是好熱鬧丫 ~____~" 九點多泡牛奶將小姐們哄睡 趕少爺去睡 一天才真正結束 很充實的生活.....雖然有時候常常感到自己快要崩潰 腦神經快衰弱 但是三個小鬼天使般的睡臉像是良藥一樣治百病 十點多了 上網晃一下 最晚1點我一定會強迫自己上床睡覺 只是怎睡覺跟醒著一樣累丫丫丫= =|| 那兩位小姐哪時候才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半夜總要唉上好幾次 >"< 好累好累好累 ps:不認識我的看完我的生活紀錄還以為我一定被操的皮包骨 丫每天那麼忙那麼累我怎還是圓滾滾啦~~>______

好難走下去

2009年09月22日
公開
53

是在一起太久了嗎?交往快九年才結婚~結婚也快七年了 大小爭執不斷..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外..教養問題也是爭吵的問題 也許彼此無法站在對方立場想想吧!? 至少我知道他工作累我也沒批評過他的工作或是埋怨過薪水很少種種.... 但是他一值不斷的否定我~認為我沒把小孩教好 他說不可以在小孩面前吵架..卻又常常在孩子面前數落我 我不高興他就說我愛面子~這無關面子吧!?不是說好不在孩子面前吵? 小孩教不好??帶出去都是人人稱讚我真的不懂哪裡不好 帶出門從不吵不鬧都乖乖坐著從1歲多就能帶去喜宴了 去別人家中也不會亂逛亂碰都乖乖待我身邊 在家調皮搗蛋是在所難免 難道要小孩子異於常人的成熟嗎? 有時候吵起來真的忍無可忍就跟他說那你自己教阿 他就會回你:好阿那你去工作~你必須賺跟我一樣多才夠支付雜七雜八 今早又吵了..起因是兒子昨晚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畫圖要送給同學 兒子請他保管~那張紙他放椅子上~一進房間就質問我把圖放哪 他說他昨天有拿給我看還特地跟我說是兒子要送給同學的 我說我真的不記得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我在櫃子上面發現了~也許真的是我昨晚把畫收櫃子上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記得這些事情..健忘真的也不是我自己願意 就在孩子面前罵我說我死不認錯 我不想跟他吵也沒理他 他出門上班就傳訊息回來說『跟你這種女人溝通很痛苦,死要面子,烤肉我不去了,你找適合你的人去吧•今後也是,我不會再跟你一起出去了』 我看了訊息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該難過該好笑或是該生氣 我的15年時間換來了"你這種女人" 我到底是哪種女人??我這種女人幫他生了三個小孩 我這種女人忍受懷孕不適 產後憂鬱疲憊 我這種女人為了替他省錢餵母乳餵到胸部都虛了 我這種女人15年來從沒讓他餓過連自己想吃啥都是自己買也沒麻煩過他 我這種女人..產檢都自己去..就連之前小孩沒心跳要拿掉也是自己去 前陣子淋巴發炎很嚴重診所說可能得住院打針才會好 把我轉診大醫院~第一次生這種病很不舒服很害怕要去大醫院更怕 心理忐忑不安 他休假請他陪我去 .. 他說他不想去大醫院 那時候我想也許哪天我病倒了他也不能相扶持吧.. 這種男人有什麼資格叫我"這種女人"?? 這種男人我到底又該如何跟他繼續走下去?? 離開..我想到三個小孩那麼小讓她們變單親家庭我就很心痛 繼續..我心也悶..想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面對婚姻內心煎熬我也好難過 當人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