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歡樂二寶媽

YAMAHA體驗

2012年03月13日
適應了幼稚園生活後,二老想…讓小妞學個樂器,因此又報名了YAMAHA和朱宗慶打擊樂的體驗活動。

樂家前次到YAMAHA福和教室的體驗經驗很差(20110925YAMAHA福和教室體驗看這裡),所以這次故意挑了另家門市,果然風格比福和教室”清新”很多,主任非常積極殷勤,但不致於令人生厭,尤其對樂家要求相當全力以赴,樂爸還覺得這種努力打拼事業的精神相當可取!

比較好笑的是,有個業務人員恰巧就是之前在福和教室見過面的,一看到樂家三口,就一直查看體驗報名紀錄、打探小妞姓名,上課過程中,還非常不死心地跑來問樂爸「之前是不是有見過?」,結果樂爸冷冷地回說:「我們正在上課,請不要打擾我」,哈哈哈 XDDD

今日上課體驗心得,老師雖然資深、但似乎還是有點怯場,不過整體感覺比福和已經好多了,只是媽咪還是覺得上課過程有點小無聊,所以對於要不要報名仍然很猶豫…

倒是樂樂小妞一整個被YAMAHA廣告裡甜美的小女孩給深深吸引,一直告訴二老「我也要當Do Mi So小朋友!!」,然後媽咪回家後隨便用唱名方式教她唱小星星:
Do Do So So La La So --
Fa Fa Mi Mi Re Re Do --
So So Fa Fa Mi Mi Re --
So So Fa Fa Mi Mi Re --
Do Do So So La La So --
Fa Fa Mi Mi Re Re Do --
結果這孩子居然很努力地學起來,三不五時就用稚嫩地嗓音扯開喉嚨大聲唱著,還真是讓媽咪為難呢 @@


YAMAHA體驗_img_1

YAMAHA體驗_img_2

YAMAHA體驗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