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深藍天際

睡覺覺

2010年11月25日
宸最近睡覺前的功課愈來愈多了。

首先,要先把他的一堆車車在床頭擺好,排成一排,然後說:『ㄅXㄅX也要睡覺覺了。』

然後,就開始吵著要看書,看完一本又一本,大約總共要看三、四本以上才甘願。而且還會用指定的,比如說要看有車車的,不然就是ABC的,還有鴨鴨的,還有數字的。

好不容易看完了,又吵著要看相片。

終於都看完了,你以為他要睡了,又冒出一句:『媽咪泡ㄋㄟㄋㄟ給羿宸喝喝 』你如果不泡,他這句話可以重複十次以上。

終於牛奶也泡了,就又會說:『媽咪帶羿宸去噓噓!』

噓噓完回到床上,就會乖乖躺好囉!但還是不睡,一下子說不要蓋被被,一下子又說要睡媽咪的枕頭,一下子又說要蓋媽咪的被被,一下子又要媽咪的手幫他把眼睛蓋著(他都不讓媽咪關燈,但又要媽咪用手幫他遮光....)

總之,就是一個魯啦!

所以通常睡前要耗一個小時左右才真正入睡,真是哇勒.....也難怪常常宸還沒睡著,媽咪就不小心先睡著了...

沒辦法啊!媽咪有時上班太忙太累,真的下班回家撐不住啊!以前還是小姐的媽咪,常常都嚒九點就睡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