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深藍天際

家族聚會

2010年12月11日
早上爸比媽咪騎摩托車載宸去《晨間廚房》吃早餐,宸今天不錯喔!幾乎一整盤都吃光光了呢!

吃飽我們去阿公家。

宸現在對阿公家應該是蠻熟悉的吧!自己在那邊走來走去的,又愛玩小椅子跟開門。

姑姑烤公司團購的厚片土司給宸吃,宸說好好吃,吃一吃又喝草莓優酪乳,應該很飽吧!

中午我們跟阿公和中姑姑買午餐去小姑姑家吃飯。

在這裡要恭喜小姑姑喔!懷了雙胞胎?!好厲害, 一次就解決了二個BABY吔!不過懷雙胎胞好辛苦,小姑姑要加油,多吃點,讓BABY長壯壯喔!

吃完午餐我們去逛COSCO,宸跟爸比媽咪坐姑丈的車子,宸一整天都沒休息,出發到半路就睡著了,到了目的地,媽咪本想抱著他逛,讓他好好睡一覺,誰曉得媽咪一把他抱起來,他就醒了。

一開始沒睡醒,到了店內就生龍活虎了,又開始不安份地跑來跑去,媽咪很難好好逛吔~~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花了很多COCO喔!還給宸買了一桶積木,宸一回到家就吵著要打開積木來玩。

雖然今天玩得很累,可是宸還是好晚才睡著喔!最近真的很糟糕,每天都好晚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