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深藍天際

媽咪~~

2011年04月12日
早上媽咪梳洗好,換好上班的衣服回到房間,不小心吵醒宸了。

宸翻了翻身,很勉強地打開眼睛,看到換好衣服的媽咪,說:『媽咪換好上班班的衣服,媽咪要去上班了!』

媽咪親親他說:『對啊!媽咪要去上班了,下午就回來囉!明天媽咪放假,就可以陪羿宸了(明天媽咪請休假)。』

宸賴著躺在床上說:『今天是星期五,媽咪放假可以陪羿宸了!』

呵呵!可愛的宸,媽咪常常會跟他說,媽咪一、二、、三、四、五要上班班,星期六日就放假可以整天都陪羿宸囉!

所以只要媽咪休假在家,他都以為是星期五呢!

有時媽咪會覺得自己好像是爸比,阿嬤好像扮演著媽咪的角色。所以只要是在阿嬤家睡覺,宸一起床發現阿嬤不見了,就開始哭了,會一直吵到阿嬤回房為止,有時讓媽咪都氣炸了!可是若是在我們家睡覺,他睡醒第一個找的就是媽咪了。

有時候媽咪會好想請育嬰假,可以天天在家陪宸起床、賴床,陪宸去公園玩,陪宸看書、看巧虎、玩玩具,可以教宸英文,教宸畫畫,教宸唱歌,雖然是很累,不過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而且對宸也比較好吧!

最近媽咪才發現請育嬰假有六個月可以領六成薪呢!好像也不錯喔!也夠我們開銷了。哈!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