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

2007年03月02日
一腳踏兩船,因為不想選擇。我們其實都貪心,兩個都不想失掉;人性的醜惡,莫過於利用別人對自己的信任,令自己獲取更大的快樂。沒有一段珍貴的愛情不用付代價去獲取,要愛就得要冒險。

你以為你可以同時百分之百愛兩個人,你的愛可能是百分之二百,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不想只擁有你一半,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無論你多真心,我仍會嫉妒,我會失望,我會想放手。在我們之間,容不下一個人。你兩個都愛,我就不愛你了。

一腳踏兩船,同時傷害了兩個人。沒有人喜歡做後備,沒有人喜歡做次選。我們即使不在平等的位置,但為甚麼我永遠要淪在天秤上被你比較篩選;我幾乎忘記了,我也有不愛你的選擇。

你夾在兩個人中間,你有雙倍的煩惱。唯一知道全局的人,最是孤單,我怎會不明白?況且,你是我愛的人呢!但這不代表我沒有煩惱。我十分惱你,你究竟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愛我,否則我不會厚著臉留下來等你。但一邊等,我不禁一邊想,你對我的愛,無可否認,我一直想說服自己不要向這個方向想,但實情是,如果你愛我,能夠和我一塊兒是你人生夢寐以求的瑰寶,你放下一切走過來也嫌慢呢,那又怎可能優柔寡斷呢?

每一個人都知道,最好當然是,一段感情完了之後,才接著另一段。我接受感情中的不完美,世事總不能盡如人意吧。然而,重疊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

拖延,某個程度上,代表著你不太愛我。考慮,同時也要尊重。猶豫是人之常情,但可以抽一分鐘出來,易地而處,想想我的感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