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Qua~

Q弟的記性

2007年11月22日
Q弟的記性真好,我才抱著他看一篇英文故事,他就記得他是BOY,還說,Come Here, 現學現賣。他會拼大片的拼圖,而且很專注的拼。也喜歡玩積木。上次去小猴子兵團做蛋糕的事,他到現在還記著,常常說他要去上課了,要去做蛋糕。我媽帶去看的兒童劇的劇情,到在許多角色跟劇情都會不時的在家中上演。

我沒讓Q哥上安親班,因為,我知道他去上,對他自己跟安親的地方而言都是折磨。下午他也沒睡,但是我回來時,看見他把故事書跟繪本拿出來看,也做些功課,畫些圖、玩玩具。他把自己的抽屜整理得很整齊(比我跟他爸的還整齊)。沒有經過大人的同意,儘管Q哥房間有電視,他也不會打開來看。因為時間很長,他就得自己打發時間。

每個孩子有每個孩子的學習模式,像Q弟,學東西像海綿一樣,把他丟在家裡,我會覺得對他而言是一種機會的錯失。Q哥就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學習進度,勉強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