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Qua~

Karim Rashid~ROCK THE CITY樂城市

2008年07月31日
【ROCK THE CITY樂城市 7月31日】贈票通知
Karim Rashid~ROCK THE CITY樂城市_img_1
KARIM RASHID設計師簡介

國際級設計大師
Karim Rashid出生於開羅,身為埃及和英國混血兒的他成長於加拿大,而如今在位於美國的紐約市發展著設計事業。以藝術風格聞名世界的國際設計師Karim Rashid所跨足的設計領域包括室內外空間設計,時尚精品設計,家具設計,照明設備設計,藝術品設計,以及各式各樣的產品設計。Karim Rashid曾為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設計出耳目一新的產品,從UMBRA到PRADA,從ISSEY MIYAKE到METHOD,他以不同的作風改變了產品設計的美學和消費者文化的本質。
至今,Karim Rashid大約有2000件以上設計產品被各大品牌及廠商投入生產,也成功的跨入建築及室內設計的領域,作品包括美國費城的MORIMOTO餐廳與2005年度SLEEP05歐洲飯店設計大獎,位於希臘首都雅典的SEMIRAMIS飯店。Karim曾榮獲位於D.C.的CORCORAN藝術設計學院所頒發的HONORARY DOCTORATE OFFINE ARTS獎項,而其他獎項包括2002年ID雜誌年度設計最佳項目獎。Karim Rashid的作品被包括MOMA與SFMOMA在內的14家國際美術館列為永久收藏品,他也不斷的在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及畫廊做藝術展覽。 另外,KARIM曾擔任10年以上的工業設計副教授,也是全世界大學及研討會爭相邀請的知名講師。

絕無僅有的設計哲學
Karim採取與傳統模式相反的邏輯來經營他的設計事業 。 一般有名的設計師常藉由創造昂貴的家具或設計高級餐廳來宣傳他們的名字 。 Karim則用一個$4.99的塑膠垃圾桶- Garbo (嘉寶) 來打開他的知名度。Garbo (嘉寶)自1999 年量產上市以來, 已有超過三百萬人買下它。在過去的十年內,他已經生產香水瓶(Issey Miyake、Kenzo),家具,花瓶,肥皂盤子,沙拉伺服器,點火器,茶壺,外套掛架和咖啡杯等。
Rashid 的設計哲學起源於拒絕用日常不變的信念與環境作為設計的原動力,他給予他的產品設計源源不斷的創新附加價值。Karim Rashid 為全球客戶設計包括家具,安裝,照明和產品設計。他的客戶名單從Armani, Prada 和Ralph Lauren 到SONY。他也成為一些設計書籍的主要研究題材。

Karim Rashid~ROCK THE CITY樂城市_img_2
Karim Rashid~ROCK THE CITY樂城市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