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Qua~

可愛感

2009年12月12日
我從來都不是可愛型的。

我從沒有倒在一個非男友的異性懷中哭過,如果有,那他就會是我的男友。
我從沒有因為酒醉,睡過非男友的異性家中,如果有,我會跟他發生"關係"。(他就是Q爸)

如果只是純粹的朋友,我一定很清醒、很冷靜。

當其他女生要人家扶著教導怎麼滑雪時,我自己慢慢練習,從初學者一路滑到黑色(專家)走道。開玩笑,我高中可以練過溜冰的哩。
高中參加救國團,我的膽識跟勇氣讓我拿到傑出隊員的獎章。
大學時,我混在幾乎是男校的大同,我沒有機會給我們班的男生載過,都是要負責去載那些他們不想載的女生夜遊。
大四的畢業專題,我都還記得我跟我嬌小的PARTNER,兩個人一塊一塊的把展版從地下室搬到四樓,搬到手軟,我也沒有開口要人幫忙。

國中時念女中,班上的青蛙有2/3都是我負責幫他們解剖,到今天我看到青蛙就怕。大概是覺得造太多孽。

昨天跟教授吃飯,隔壁韓國"아주마(大嬸)豪邁的笑聲、縱橫全場的聲量,讓我教授很不削。老實說,我從小就愛搞笑...沒有一個正經,跟아주마很像。就不是惹人憐愛,讓人想照顧的那種。

即使喜歡一個人,我都是站得遠遠的。如果他也喜歡我,他一靠近我,就會感受到我發出的強大電流,通常只要一個眼神,我們就會在一起。如果他沒有感覺,我也不會靠近他,然後就這樣漸行漸遠。而且,我愈是喜歡的,我離他更遠,想測試他對我是否會有同樣的能量靠近。一定要同等才可以,我怕自己會受傷。

我不可愛。我很獨立,很酷、很猛。

Q爸說,男人喜歡有征服感。
我就不是那種容易被征服型的。我是刺蝟。你要想要征服我,我的刺就伸出來了!會刺得你鮮血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