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baobao mama

坐姿提醒器-預防近視

2010年08月16日
坐姿提醒器-預防近視
產品簡介:

本產品可幫助學生端正學習坐姿,以免因坐姿不正確引起視力減退,可使您的孩子有一個挺直的身材和一雙明亮的眼睛,產品上的調節檔次可根據個人情況調整傾角。使用時做姿勢過於傾斜,該提醒器即會發出提醒音,使自己可即時端正坐姿或由老師和家長立即給予指正,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姿勢,避免因坐姿不正確引起近視,讓下一代遠離眼鏡的困擾,生活更自在。

產品特點:

生本產品根據廣大學生因寫字看書坐姿不正確而導致近視、駝背的普遍現象,利用電子平衡原理進行工作的坐姿監控提醒器。使用本品的最大優點是不需要老師或家長監督,自動提醒孩子看書寫字端正坐姿,達到保護視力,預防駝背功能。

使用說明:
1. “坐姿提醒器”才用人體工學設計,戴在耳朵上舒適、自然;如學習坐姿正確,提醒器則不耗電、不發聲
2. 使用時,請將提醒器直戴在右耳上(小海豚尾巴向上),將開關撥至“ON”的位置即可;
3. 使用完畢,請將開關撥到“OFF”的位置.
4. 如閱讀時眼睛離桌面太近時,會自動發聲提示,所發聲音不足兩分貝,不影響他人。
三個調節檔次:
檔位1:機身彎曲15°即發聲提示;
檔位2:機身彎曲30°即發聲提示;
檔位3:機身彎曲45°即發聲提示;
5. 更換電池,請將螺絲松開,打開外殼即可更換

顏色: 藍色,黃色,粉紅,綠色


坐姿提醒器-預防近視_img_1
坐姿提醒器-預防近視_img_2
坐姿提醒器-預防近視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