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寶媽

日期

#Tag

阿嬤跌倒

2018年10月26日
公開
81

今早去插花 小舅舅打電話來說阿嬤跌倒.... 真是嚇死人了 聯絡大舅舅中午趕快先去醫院 阿嬤早上八點多買菜回到家才爬三階樓梯 頭突然暈眩~眼前一片黑 睜開眼時已跌落至樓梯下 滿臉滿身鮮血~地上以留了一地 竟然還開門進廚房去把臉上遮掩的血洗淨 從門外到廚房地上都是血流的痕跡..... 還好明宇哥哥在家趕快請舅媽回來送醫 媽媽的心~心痛不已 想到阿嬤會跌倒心裡很明白都只是為了子女的心 不忍見自己的孩子受苦在累再苦也為子女著想 拖著自己已大不如前的身子還在這秋老虎般的天氣 每天往返買菜煮飯給她吃?? 阿嬤對自己都沒這樣勤快.... 心中萬般無奈.... 我能說他念他嗎?事情已發生 即便說了又如何? 只能自我憫心自問~我有替父母著想嗎? 想想自己24歲就結婚 離開學校真正在家的時間也沒幾年 從來不曾報答過什麼也鮮少付出過什麼 即使結婚頭幾年回家的日子也很少 後來更不用說了~ 阿嬤總說要以夫家為主不用擔心掛念她 每一次通電話都永遠會說:照顧好兩個兒子啊!.... 這幾年也怕自己一個人回去的時候 總是會感受到阿嬤對我的擔憂雖然他一句話都不提 而我總有理由為藉口說詞 於是想念只能獨自放在心裡 也許能減少觸\"景"傷情吧?不想讓媽媽再擔憂~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 是該回去好好陪陪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