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嘟哥&安弟的幸福媽咪

嘟哥與安弟的專屬天地

嘟哥與安弟的專屬天地

打噴嚏

2008年01月08日
嘟嘟昨天打噴嚏的次數超多的,偶而鼻水跟著一起出來,真是不妙!!

只是阿媽又說是我這個娘不知道怎麼顧的,不會翻身不會踢被的小朋友怎麼會感冒ㄋ?

真是的,娘真是難為呀~只要寶貝有什麼問題,娘一定第一個被責怪...不過娘可要推推推,一定是水哥生病傳給我們嘟嘟的啦~哈~

昨天晚上嘟嘟又像之前一樣了,ㄋㄟㄋㄟ喝了一點點就睡他的,完全不理會娘手上的奶瓶,看來s26並沒有發揮到功效...還是只有一匙還不夠味呀??

只是已經連續兩天嘟嘟晚上都會翻來翻去,還會哭哭,以前頂多唉一兩聲,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是奶粉嗎?還是生病?還是大阿姨說的被嚇到囉??

帶小孩真的是很辛苦的耶~真希望嘟嘟快點會說話會走路,這樣才知道他要什麼,娘也才不用背著他爬四樓,很喘的ㄋ!不過這現在的"伴勢"看起來---難唷~我那可愛的嘟嘟每天都躺平平的不想動,不想翻,連東西都希望別人拿著給他咬..看來,娘的苦日子還長的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