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race26

兒童樂園&肯特西餐廳&龍山寺&華西街

2009年04月16日
今天一大早,媽媽跟阿姨帶我出門,我們先到肯德基吃早餐,這是我第一次到速食店用餐喔!媽媽幫我點了香菇雞肉粥,我胃口很好吃了半碗,我還有去玩遊樂區喔!真好玩。
ㄨ ㄨㄚˋ
ㄨ ㄨㄚˋ

吃飽之後我們坐捷運到圓山兒童樂園,因為今天是兒童樂園暫時關園倒數第四天,媽媽說要帶我來玩,可是媽媽揹著我太好睡了,一下捷運之後我就睡著了,連媽媽揹我坐過摩天輪我都不知道,後來我醒了之後,媽媽帶我去坐龍鳳座,咖啡杯,迴旋椅,我都不會怕,還很愛玩,因為剛剛我坐摩天輪的時候睡著了,所以我要媽媽帶我再坐一次摩天輪,最後我們還坐了小火車。
媽媽我還要坐摩天輪
媽媽我還要坐摩天輪
裝可愛
裝可愛

離開兒童樂園之後,我們去吃肯特西餐廳,這是家台北市很古早的西餐廳,進去之後果真有年紀的感覺。
跟媽媽吃肯特西餐廳
跟媽媽吃肯特西餐廳

吃完之後我們先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陪阿姨拿車票,再坐捷運到龍山寺拜拜,媽媽揹著我我又睡著了,從媽媽進去拜拜到出來我都沒有醒,媽媽跟阿姨看我睡得這麼熟就決定要去吃冰休息一下,我們去吃了龍都冰果店,我知道有吃的當然要醒來吃冰,果真好吃。
吃完冰之後當然要逛一下華西街,媽媽跟阿姨帶我去看蛇,我不敢靠蛇太近,最後快晚上了,媽媽跟阿姨就帶我回家,真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