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race26

12週產檢

2009年06月12日
今天一到醫院之後要先去領媽媽手冊,以後每次產檢都要先拿試紙驗尿蛋白跟量血壓跟體重。
今天拿媽媽手冊時有問了一下護士第一胎是剖腹第二胎是不是一定要剖腹,護士說也是有人第一胎剖腹,第二胎自然產,只是會有風險。第一胎如果是健保給付的剖腹產,第二胎健保也會給付,我想我雖然有點想自然產,但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剖腹吧!
今天在等醫生的時候,剛好遇到爸爸的朋友,他老婆是39周產檢,快生了,煦淳到那裡很興奮,到處走來走去,看到人就叫叔叔阿姨,叫到大家都很高興,換我產檢時,爸爸抱煦淳進去,她也乖乖地陪我產檢。
這次看超音波小baby已經是個小嬰兒的樣子了。手跟腳都很明顯,現在已經63mm,以身高預估的預產期為98/12/21,比之前預估早了5天,希望小baby都可以長得很好。
這次問醫生第一次產檢時有問他我在懷孕後但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有打了A肝的預防針會不會影響胎兒,上次醫生說他不確定,他要查一下,這次問醫生,醫生說他查過了,A肝預防針是死的預防針(例如德國麻診是活菌預防針),死的預防針沒有關係,但是A肝第二劑原先是第一劑打完半年要打第二劑,應該就要等到生完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