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race26

不能到醫院看妹妹

2019年03月08日

妹妹出生第七天。

今天生完都一個禮拜了,還是覺得全身酸痛,傷口痛,記得以前沒痛這麼多天,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因為生第三胎,這次恢復的時間覺得特別久。

今天爸爸工作很忙碌,加上晚上Elsa要上鋼琴課,沒辦法去醫院看妹妹,只能打電話去醫院問妹妹狀況。

早上打電話去的時候,妹妹的黃疸指數已經降到5.5,到下午醫生確認後,可以不用照黃疸了,早上保溫箱的氧氣也關掉了,妹妹的血含氧量也都在90以上可以自己正常呼吸了。

現在就剩血糖穩定跟體重增加了。

這次因為妹妹沒辦法住月子中心,所以假日Elsa跟Kimi可以到月子中心陪我,月子中心還特別幫我加了張單人床,我們一家四口在假日時可以一起住在月子中心,雖然Elsa跟Kimi一樣愛吵架,但他們在月子中心陪我至少讓我不會這麼無聊愛亂想。

黃疸指數:5.5。

今日體重:1400g,多了40g。

奶量:3小時喝一次,一次17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