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璇璇mama*

FB【折翼天使家族關懷園地】創立

2018年10月18日

媽媽咪成立了一個私密社團【折翼天使家族關懷園地】
簡介如下:顧名思義就是特別為家中有特殊兒童的家庭所成立的。
因為每個的孩子狀況不一,總有許許多多的問題想詢問,又礙於一些因素不太敢問。必須要一個非常私密的地方加上有共同族群的人,才能彼此安心的交流。
所以特別成立這個社團,可以讓所有家長們能有個地方可以尋求別人的經驗、解答,或是紓發的出口、依靠、心靈慰藉的地方。

媽媽咪本身即擁有一個染色體異常的孩子,一路走來也有許多自身的經驗。但孩子的問題百百種,一輩子都會有很多不同的問題持續發生。也因此在這個園地~希望大家能共互相扶持、關懷、幫助。

請申請加入社團的成員~須先加好友,再私訊回答孩子的狀況,才會將您拉進社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15935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