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璇璇mama*

強力推薦用"杜曼閃卡"教導天使寶貝∼為寶貝創造奇蹟吧!

2008年05月19日
就我看了「如何教寶寶閱讀」這本書,杜曼(即作者)主要從事腦部受損兒童的復健工作,成效卓著。
這套教學理論證實:只要教導得法,即使腦傷的孩子也能認字、閱讀,甚至多有可能成為天才。書中即舉出許多實際成功案例!

前一陣子新聞所報:1歲神童識千字、2歲可閱讀....就是用這種教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9/17/xkcd.html
而許多資優生,他們很多也都是父母從小就這樣培訓

其實這種方法就跟現在很夯的右腦圖像記憶法異取同功

以往是我們把嬰幼兒想得太簡單了,其實∼他們的智商是可以高達200的,只要經過好好教育.......

為何要推廣這套教法,是因為我很惱悔自己太慢知道這套方法,不然我就可以在我女兒正黃金療育期中使用,或許∼璇現在可以更好!

也因此,我po這訊息跟家有天使寶貝的家長們分享!希望原本不知道這方法的家長們可以藉此機會了解並實行在自己寶貝身上!

目前,我很認真的帶璇看20天的閃卡而已,就明顯感覺得出效果
原本很擔心已將近6歲的年紀,看這已經太慢,效果恐怕不會太好,但..
看著璇這個染異的孩子已經可以指認出許多中文字,心裡真的很欣慰、很高興!
ps:為了加強效果,我讓璇服用「腦磷脂」來加強記憶力,而因璇年紀較大,所以我有將閃字的速度稍稍放慢。
也還好璇都很配合,甚至很喜歡看,她都會自己播放來看,雖她的構音有很大問題,語言嚴重落後不會說,但我知道她認得。因她會發出只有我聽得懂的音出來,所以我知道她認得。且我也會考她「鼻子」,故意拿「肚子」的自製字卡 很認真的跟她說「鼻子」,她還會搖手表示不對,然後拿「鼻子」給我......

有興趣的媽咪,我建議一定要先看過「如何教寶寶閱讀」這本書,然後可以到【開心家庭網】http://www.happyfamilynet.com/baby/
下載免費的閃卡檔案使用,直接在電腦上播放。

關於「腦磷脂」的部份,可以參考我整理的資訊: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619,cid123433368.htm

祝媽咪們皆能為自己的天使寶貝創造奇蹟,彼此加油打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