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鄒的娘

(世界書香日)活動 9:30 - 11:00

2008年04月23日
和平東路二段165巷17號 (科技大樓站) 27070571

台北市故事協會將於4月23日(世界書香日),舉辦「幸福媽媽~從頭開始~幸福寶貝袋」說故事活動。

〔本報訊〕幸福的種子從孕育生命開始,幸福的孩子在母親的子宮裡,就開始和母親一塊兒享受共賞繪本故事的樂趣。

台北市故事協會為慶祝創團邁入第十一年,感念這一路上相挺的好朋友持續成長的鼓勵,將於4月23日(世界書香日),假協會舉辦「幸福媽媽~從頭開始~幸福寶貝袋」說故事活動,於活動結束時贈送給準媽媽或家有0-5歲學前幼兒的媽媽,與孩子互動寶典「媽媽的怕怕線」及繪本各一,配合幸福袋發送。

活動定於4月23日星期三上、下午各一場,每場九十分鐘,包括親子聽故事、互動式說故事概念,幸福袋的分享,凡是準媽媽或家有0-5歲學前幼兒的媽媽均可報名參加。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電洽:27070571,每場三十人計,免費參加,額滿為止。

台北市故事協會理事長謝艾士表示,這項活動是協會基於回饋社會,並希望鼓勵新手媽媽或準媽媽閱讀故事書,為自己的孩子說故事做準備,同時推廣協會的互動式說故事理念,撒下閱讀與說故事的種子而舉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8/today-life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