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鄒的娘

游泳 10-5 太棒,會踢水前進了

2009年03月29日
這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之前上了四堂還通通不會,不敢把頭伸進水裡、也不敢悶氣,更別說要進一部學踢水了。沒想到,經過昨天早上的集訓及心理建設,小鄒自我要求很高,希望今天給教練一個驚喜,所以努力學習。

果然,今天不負眾望,不但和另外兩個小學生一起上課,進度一路趕上,從運力呼吸、悶氣前划、到用腳打水前進,做起來毫不馬虎,我在旁邊看得高興得合不攏嘴。因為,小鄒年齡最小,這兩天特別冷,外頭又下著雨,我們一大早起來趕上9點的課,看他豪不倦怠而且還是這麼認真的在學習,好棒。

到快下課時,教練已經讓他們扶著浮板悶氣踢水前進,正式告別在角落原地學習的初學者階段了。

下課後,我又到櫃檯買了20 堂課,同樣的,用消費券付款只要 3000元 + 600 現金 + 再加送 20 張體驗券。好像開始感覺小鄒對游泳的熱誠,而跆拳道還是他的最愛,我很高興小鄒喜歡運動,希望身體可以越來越健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