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鄒的娘

七歲的生日願望

2010年06月22日
聽到他的生日願望,突然感到有點心酸
我相信,這些話一直是他從小到現在的願望
唉,大人的紛爭使得他內心很受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Nky9lo8Nc



媽媽邊聽這首音樂,邊流眼淚,我要告訴你:
「孩子,大人的世界你不會懂得,很抱歉大人的失控讓你受傷了。
你是個很乖很懂事的孩子,沒有為自己要求任何玩具,而是希望全家幸福快樂。」

#######

小鄒說:「今天是我七歲的生日,這是媽媽送我的禮物,我給他取名叫飛天超人。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爸爸媽媽都不要吵架,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第三個願望是全家都快快樂樂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適逢期末考,又是星期二讀整天,今年兒子的生日過得很平淡,同往年一樣只有母子倆人。除了買一個乖乖桶讓他帶去學校分享,我特地幫他買最愛的義大利麵當晚餐,還有平常難得喝到的四種飲料,讓他一次喝個夠。

另外,去年就買好的超人玩具,放在書櫃內整整超過半年,今天終於可以拆封。多虧兒子忍耐功夫了得,看到心愛的玩具不能拆,不吵也不鬧,是個很乖的小孩。等明天數學考完,打算帶他去看電影,然後在外面吃大餐。

他爸爸從北京打電話來,也通知了高雄的爺爺奶奶和台南的二阿姨,大家都在電話中祝福他生日快樂。

媽媽說:「今天開始要徹徹底底自己睡覺,還要自己洗澡囉!」
可是,半夜他又偷偷跑到我的床上,睡得正香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