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柏ㄉ媽

12年國教首度登場

2014年05月17日
12年國教首度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天登場,台南考區主任委員南二中校長王榮發提醒考生不要帶手機進入試場,若不慎帶入試場,請關機並交出,以免手機鈴響遭扣分。

首次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昨天下午開放看考場,考生到南一中看試場。 記者鄭惠仁�攝影
國中教育會考台南考區共有2萬1千多人報名,因今、明兩天可能天氣不穩定,且考場都開冷氣,王榮發請家長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最好帶件薄外套。

今天考自然、英語聽力、英語閱讀、國文、寫作測驗,明天考社會、數學。王榮發表示,英語閱讀與數學都考到中午12點10分,依過去經驗,曾有家長到了12點仍未見孩子出來,便打手機,結果因孩子沒有關機,致手機鈴響被扣分。

王榮發說,最常見的考試違規就是手機響或是電子表響,請考生務必解除電子表鬧鈴或整點設定,更勿帶手機入試場。逾時作答也違規,請考生注意。

這次會考有英聽項目,考試時間是今天上午10點50分至11點5分,若10點50分前未進入教室,就不得進入試場考試,須等到11點5分至11點10分才能進試場考英語閱讀。

國中英語會考考試內容與國中基測不同的是增加英聽,及數學有非選擇題,但都不計分。

台南市17處考場分別在南一中、南二中、台南女中、家齊女中、台南高商、台南高工、台南海事、新豐、善化高中、新化高中、曾文農工、北門高中、北門農工、新營高中、新營高工、玉井工商、南大附中。昨天不少考生前往看考場。

另外,學甲國中兩百多名考生特別到學甲慈濟宮向保生大帝與眾神上香祈福,祈求考試順利。昨天雖大雨滂沱,考生由校長王聖銘、家長會長周鴻飛帶領撐雨傘徒步到慈濟宮,師生向保生大帝、文昌帝君、觀世音菩薩上香、獻茗並恭讀祝禱文,許多考生閉目念念有詞,祈求有好成績。

慈濟宮贈送考生祈福卡與狀元餅,周鴻飛代表家長會送象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王聖銘希望學生以平常心應考,以免因緊張影響考試。
---------------------------
台南是田僑仔的故鄉?
超額比序的才藝項目:佔20分,
是要逼死弱勢家庭的同學嗎?
真的是∼”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