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柏ㄉ媽

如何對待_高齡化的社會?

2017年06月15日
615晚安安,迎向616,你好~要快樂!

惠銘_涵涵_早點睡_明天還要上班呢!晚安.
年紀大了_要保重自己_就是珍重孩子.
-----------------------------------------
長照法已於今年6月正式上路,2018年台灣的老人人口將達14%,台灣將進入高齡化社會,但是台中市在長照相關單位服務的30歲以下的青年,只有300多位,佔長照人力的10%。

未來長照產業卻是一顆閃亮的產業,市府也會提出多項補助。青年人投入長照市場,取得證照者,居服員可每個月加給1千元的津貼,還有最高5千元的交通轉場津貼。

勞工局則是推出考上證照並且從事長照工作者,所有的照服員都可申請3千元的勞工藝級棒獎勵金,任職滿3個月則可申領1萬元,再3個月可領1萬2。
一開始很擔心自己不能適應,但實際服務長輩後,發現過不去的其實是自己的想法;目前她很喜歡這份工作,應該會在這照顧產業中持續服務下去,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老人及家庭。

大姐的二兒子_也從事居服員的工作_因為他有一顆柔軟心與愛心_可以體恤病人之苦_因而勝任愉快.

老人家孩子脾氣_將他們當自己的阿公阿嬤看待_工作就不是工作_是一份愛的付出.
一份愛的付出_令你的力氣有了發揮的地方_何樂不為呢?

台灣即將邁入高齡化的社會_將來四人中_有一位是老人.
你我要如何對待這樣社會?

這是我們每一個人要好好去思考的事.
下課~睡前功課_要想一想喔!!!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
看看最近到中東的熱。50 度!_重點_我這輩子要變白,是天方夜譚.

感恩成大腎臟科許順傑先生分享.

人..是要學著成長..當你學會飛的那一剎那..世界..
也環繞著你..所以..你不孤獨..

叔叔晚安!
---------------------------------------
依衛生局長呂宗學的標準,10度以上的水果最好不要多吃,淺嘗即止,議員帶來的水果只有李子合格。農業局長王俊雄還說柳橙類比較不甜,當場測有12度。蕭隆澤說,特挑的更甜,前晚吃的鳳梨有22度、芭蕉27度!
議員蕭隆澤說,產銷班農民告訴他,大家為了比賽拿到好名次,肥料、農藥下得越來越重,卻未必對人體健康。他要求農業局改變評鑑項目,過甜的水果不該列為良品,否則變相鼓勵水果越種越甜,甜度無上限反傷害消費者健康。
呂宗學局長說,減重吃水果常越減越肥,衛生局會將水果甜度換算成方糖數,讓民眾有所警覺;糖尿病患攝取水果的量也要減半,一般人選水果以甜度10度以下為優。

「泡麵真的沒有添加防腐劑!」食藥署表示,大多數的泡麵會先蒸煮再油炸,其中蒸煮及油炸都能達到殺菌的效果,而高溫油炸會使泡麵脫水,大幅減少泡麵麵體的水分含量,使殘存的或外來的微生物都無法繁殖,藉此降低腐敗劣變的情形發生,而達到延長保存期限的目的。
但泡麵為了增加風味,多屬高油、高鹽的重口味,建議自行加入青菜、雞蛋等食材,補充泡麵所缺乏的營養素,並且減少醬料、油包的用量,以減少身體的負擔。

整體來說算是「稍微」緩和的空檔。__重點.
今雨勢略減小__重點.

下課~615,晚安~歡迎616,預備早安,你好.
父母很快就老了_多陪陪他們.

我們班最"辣"的美麗媽媽.
碧華_高職同班同學三年,她才是我們班最辣的女生。
哥,第一次見到她後,就說她很漂亮,現在還是。

她與不務正業的先生分開了,帶著一位可人但需要特別關心的女兒佳瑩,除了工作照顧自己與女兒外,還要跟兄姐分?照顧插鼻胃管的年邁媽媽。
我們以前在學校無話不談,現在分隔二地,但關心彼此的心都没變。
她個子小小的,在製床業當裁剪師,她的力氣大的有如大象般,一如她的心靈。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辛苦,看看身邊,那個比你辛苦還微笑的她。

兩斤蒜頭兩塊一 馬鈴薯賣塊七
再給我辣椒和一隻雞 我的孩子很愛吃咖哩
一二三四五六七 茶醋油鹽米
炒一碟菜油要放幾滴 煮一頓飯要用多少心

你煮過的飯有多少斤 誰能數得清 答案悄悄的藏在米缸裡
媽媽的愛有多少斤 誰能數得清 答案寫在她臉上的皺紋裡
===========================================
媽媽進拾智園做的第一張卡片.
菁寮_茂谷柑__透南風辦的活動.
===========================================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天地 美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只為 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興高采烈的破蛹 衝破新生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要像 煙火

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你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 讓我痛
==========================================
我常常住院,很喜歡這首歌
。讓我想起我站在我爸旁邊看著醫院為他留的一口氣。
這首歌的感覺 讓我 有了很多畫面。我坐在病房的窗台,轉過頭 看著 一位很像我一般蒼老的臉。為何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他們 站著圍繞在我的身邊 ,我卻沒有一句話好說,所有的虧欠 此生的 來不及 ,所有的單純,這一生 在眼前重復了一遍 ,化作了一滴淚。
我閉著眼睛來到這個世界,閉著眼睛離開這個世界。
當我回過神來看著我的指尖 突然 從指尖 開始 如 紙屑遇火般 灰飛煙滅。_艾怡良_如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