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柏ㄉ媽

暖心

2017年07月30日
暖心--
黃韻玲製作,從第一句歌聲到最後皆無法停息的溫暖詩歌,
暖入心肺的聲音,肯定是2010年傳唱度最高的歌曲,
戀愛男女必聽暖流。
------------------------------
《道聽塗說》描述在愛情中從別人耳裡聽到的流言蜚語,而不管是在愛情或友情上之間時常有傳話的誤會,造成彼此有了心結誤會。歌詞寫道「不是我想太多/只是線索有太多/你曾經愛過我/可是到最後/你卻選擇不對我說/關於我道聽和途說/相信你也曾經聽說過」真實生活中芯儀的個性直接單純,常被友人笑說是個非常單「蠢」的女生,曾經也經歷過友人之間的誤會所困擾。但在芯儀清澈透亮的歌聲中,芯儀卻扮演著用歌聲訴說及聆聽每個人的心聲,獨立自主成熟的形象溫暖人心,以自己獨有的聲線唱出女人的心聲,撫慰受傷的心靈歌者。
===============================
9歲_就談性教育.
保護自己_也保護別人.
人_若不不不互信_是很孤單的.
共同明白_解決問題_有自己的夢想.